我的护牙经验&冲牙器repo


这次去洗牙,我收获了一个重要信息:医生跟我讲,我的牙保持得不错(就是有点牙结石)

每天早晚刷牙餐后漱口的我,听到这话激动得就跟参加歌唱比赛得了金曲奖似的,恨不得给电动牙刷鞠个躬再来个获奖感言。

是的,电动牙刷,自从有了它,我每天睁开眼就一个鲤鱼打挺去刷牙,恨不得一天刷八百回。

它真的是那种,没用之前觉得没什么,用了之后就离不开的东西。

我最喜欢它两点:

1.定时。以前手动刷牙的时候,都是随便搞搞,怎么可能刷得到2分钟。而用电动牙刷,只需要打开开关,然后等它停下来就可以了。

2.刷得干净,又方便偷懒。手动刷牙一分钟顶多几百下,而电动牙刷震动频率一分钟几万次。干净系数和偷懒作用不言而喻。

购买推荐的话,当然首选飞利浦啦。我买的是入门款,噪音在承受范围内,已经够用了。(有钱人请无视这段话,去买最贵的。)



如果说洗牙是护牙的前提,好好刷牙是护牙基础,那使用牙线绝对是护牙的关键了。

我一直没用牙线,理由很简单:太麻烦了。我对这个需要我动手且操作不当极易出血的工具慎之又慎。

直到前几天被粉雄救兵(没看过的快去看)安利了水牙线,也就是冲牙器。我抱着“哈?!还有这种东西”的心态火急火燎购入了一个美国心诺牌便携式冲牙器。(科普文章我放评论里)



不幸的是,第一个洁牙产品就遇到质量问题。我退货后重新买了个家用款的。



我也算是便携式和家用款都用过了,所以我有资格回踩了。我得说,便携式冲牙器除了方便携带外没有任何优点。

家用款好在哪?我举几个例子。

1.水箱容量大。便携式我洗一次牙,大概要装4次水。容量太小了,用起来很!不!爽!而家用款,装满水我能用2天。

2.力度可调节。便携式只能选择“普通、轻柔”模式,而家用款却有一个实打实的调节按钮,想调几档就调几档,非常自由。

3.能给喷头消毒。消毒诶,我都想不到还有什么不买的理由……




那问题来了,冲牙器好用吗?有用吗?

我才用了两天,美白效果暂时还没发现。但我可以拍胸脯保证,好用。

使用过程可以参考高压水枪,水流是“突突突”的。(担心冲击力的可以调最低档)盥洗池里能看到被冲走的杂物,洗完感觉牙缝里充满了薄荷味道。

可以说,有了冲牙器,中午给我一盘大蒜籽我都敢放心吃。(开玩笑的,我不吃大蒜籽)

口腔洁净清爽给我一种隐密幻觉:让我觉得自己内外健康,很值得被人爱。

就很推荐大家拥有。

评论(3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君笔底有烟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