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手机排版解决方法

最近一直有人留言私信我,说我之前写的一篇《Lofter手机排版教程》失效了。

我解释一下失效的原因:Lofter App 更新后,把代码编辑功能砍了。

但是别着急,我有两个补救方法:

1.如果你还想用代码编辑,那就得退回到 Lofter 旧版本

怎么回到旧版本呢?很简单。「豌豆荚」里有所有旧版本的安装包,神奇吧?

我亲测,重装5.9的版本后,代码是有效的~

点这直达下载页面

 

温馨提示:要先卸载才能重装旧版本哦。这个办法仅限安卓机,因为ios系统太封闭了没法操作。

 

2.苹果用户,你们还有一种办法,就是在手机浏览器里打开pc版Lofter👇👇

设置方法很简单,打开手机浏览器,进入Lofter官网,一直拉到最底部。

不过操作上没那么敏捷。但这却是用手机插入图片到文章里的唯一办法。

所有的设置步骤我都在文章里讲清楚了。请各位认真阅读,抱歉我不再回复任何设置问题了。

就酱。

评论(16)
热度(71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君笔底有烟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