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牙真的太太太有必要了!!


今天先更洗牙篇,(如果不懒的话)明天发水牙线repo。



前几天有个朋友跟我讲: 护牙要先去洗牙

我心理建设了足足30s,最后还是决定去了。一趟下来我就想问,“洗牙会把牙齿洗松”“洗牙能美白牙齿”到底是哪里的都市传说啊!!

先来说说我的洗牙过程吧:

洗牙的工具是个钩子(超声波器械),用来扒开你的牙齿根部,震掉那些陈年牙结石。洗到牙缝的时候,我几乎快窒息了。其实痛感不算强(相信我,我被打火机烫到都能跳起来),可当滋滋作响的器械往你牙缝里杵的时候,你就是会很担心它刺到牙龈里,血肉模糊。

还好医生技术高超,我预想的灾难并没有发生。然后在某一个瞬间,我突然觉得嘴里异物感强烈。旁边有一个小池子,是为漱口准备的,我“哇”地吐出一口带血的渣子(也就是我的牙结石)。看着这些个渣子,怎么说呢,我严重怀疑我小时候啃过墙皮……

不得不说,牙结石剥落的感觉真的超爽。就跟一块肉塞牙缝里一百年终于被抠出来的感觉一样。每颗牙齿都在漏风,凉飕飕的,如焕新生!我觉得自己又是个清清白白的羽人了!

这里要说两个概念:

1.牙缝变大,不是洗牙造成的,你的牙缝早就被结石撑大了。洗牙是帮你把结石给清理掉。

2.洗牙不会清洁整个牙面,只会洗掉牙渍和牙周的牙结石,所以美白效果并不明显。你牙齿原本啥色洗完就是啥色。

洗这个牙,我最后悔的就是去之前化了妆。口红糊了一下巴,仿佛被霸道男主法式强吻🙃

总之,是人都应该去洗牙。如果你刷牙经常出血,明天就带上医保卡去洁牙科报道,蟹蟹。

评论(16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君笔底有烟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