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交网络拖了很久,总算看完。好友反目这种剧情引发我严重不适,可就算这样,也拦不住我手脚并用争前恐后爬上ME这艘幽灵船。

要说动力,这必须归功于加菲身上那股隐秘的甜味儿。围着马总打转时的软糯可爱,肖恩出场即“抢我老公”的醋意大发。不心动可以说不是人了。

其中最触动我的还是要属:律师问爱德华多“扎克伯格先生期末考试作弊?”他说我是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。律师不理解,他解释“我又不是因为这个起诉他,这不是朋友应该做的事。”我就觉着吧,他真的知道什么是友谊。

我一直是这样想的,哪怕跟好朋友闹掰,我也永远不会把她跟我好时,说的那些秘密、吐槽别人的坏话说出去。尽管这样可以报复到她。但我知道,她向我倾诉的那一瞬间,是她对我这个人格的全面信任。

所以当我看到爱德华多在这种时候还维护扎克伯格,真的找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强烈共鸣。

评论(8)
热度(63)

© 爱君笔底有烟霞 | Powered by LOFTER